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嘉峪关全顺4S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3:04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18日,位于嘉峪关市兰新西路45号的长安铃木嘉峪关全顺4S店隆重开业了,在这一天,我们一同见证长安铃木汽车在西北市场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辉煌的时刻。

长安铃木嘉峪关全顺4S店开业剪裁

  此次长安铃木嘉峪关全顺4S店的隆重开业,不仅对于嘉峪关地区的汽车市场发展来说是个福音,同时也是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发展的又一进步,长安铃木在西北汽车市场的潜力让人期待。

民族歌舞表演

  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6月, 长安铃木以"为中国人,圆轿车梦"为使命,恪守"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承诺,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科技、安全、节能、环保"的精品轿车。作为国内知名企业,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直接带动了大批相关企业的成长壮大,繁荣了区域经济,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长安铃木人将乘着国家鼓励发展经济型轿车的劲风,努力拼搏,自强不息,把公司建设成为中国一流的大型轿车生产企业。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