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再升级 长安铃木新车三包延长为8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1:20  新浪汽车

  2008新年伊始,汽车品牌厂商之间便各自发力,以期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在品牌、产品与服务等领域抢占先机。元月一日,长安铃木宣布即日起推出2008服务再升级举措,凡是在2008年1月1日起购买长安铃木旗下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天语SX4两厢以及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1.5与1.3全系车型的用户,新车三包服务期限将从6万公里(或2年))延长到8万公里(或2年,比此前增加了2万公里,同时新车免费保养也增加到2次。

  长安铃木表示,延长新车三包期限,是源于对产品卓越品质的信心。长安铃木秉承“铃木科技,品质魅力”的造车理念,致力于融合铃木先进的造车科技与精湛工艺,实行精益的生产方式与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长安铃木更以铃木先进的M系列发动机全面投产为契机,对整车匹配工艺、质量规范控制标准等进行全面升级,带来同步国际的高标准、高品质产品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M16A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天语SX4获评“最佳上市新车”、“新车品质大奖”等殊荣也印证了长安铃木在产品品质方面的成就。“长安铃木将以为用户奉献安全、时尚、节能的精品家轿为已任,体现‘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优势。”

  2007年,长安铃木大力推进了营销渠道的革命,对销售服务网络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整合。长安铃木通过对经销商、服务商实行优胜劣汰的“换血”, 实施以提升竞争力为目标的“技术营销”,颁布了全新的售后标准,对经销商更是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通过系统服务能力的优化,经销商在经过长安铃木标准化,规范化的营销培训之后,达到了营销服务体系保持高效运行的目的。通过系列的整合举措,长安铃木渠道终端的销售服务能力明显改善。在JD Power公布的新车销售服务满意度评价(SSI)中排名进入前三甲,雨燕荣膺JD Power调查“经济型轿车满意度冠军”。

  “此次延长三包服务期限的优惠举措,是对支持长安铃木的用户的真情回馈。2008年,长安铃木将推出一系列的服务举措,让用户充分感受长安铃木‘处处为您着想’的品牌服务理念。”长安铃木表示,“打造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品牌,提供优质、规范、贴心的销售服务,提升终端的服务竞争水平,是长安铃木实施渠道整合的重要目标。”

  品牌升级、产品升级与服务升级,是长安铃木实施“赢在2008”战略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的核心目标。“赢在2008”是长安铃木致力于2008年实现品牌提升与营销跨越的整体发展规划,将以“M系列冠军发动机全面投产”与“重拳推出18款新品”为核心竞争力,主打“运动、安全、省油、时尚”四张王牌,全面构筑长安铃木的体系竞争力。

  新雨燕1.5的上市,拉开了长安铃木实施“赢在2008”战略的开端,打响了角逐2008精品轿车市场的先锋一战。新雨燕1.5是一款真正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小车,搭载铃木先进的M15A冠军发动机,采用VVT技术,兼顾动力输出与降低油耗的最优平衡;加上雨燕与生俱来的纯正运动基因,融合出色的安全与省油表现,新雨燕1.5以全面优势树立在同级两厢小车中的领先优势。

  全新上市的雨燕1.5已经于长安铃木全国各代理店正式开始销售。雨燕1.5三款车型--“炫锐版”手动型售价8.18万元,“炫锐版”自动型售价9.18万元,“炫酷版”自动型售价9.88万元;同期推出的雨燕1.3三款新车型,“炫彩版”手动型售价6.98万元,“炫乐版”手动型售价7.48万元,“炫乐版”自动型售价8.48万元。

  市场人士表示,长安铃木新雨燕强势出击,亮出了高性价比的杀手锏,同时以提升服务水平为助力,形成了有力的组合拳,将对市场造成更大的冲击,这种放大效应将在2008年的竞争中逐步呈现。2008年,长安铃木值得期待。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