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获中国汽车服务品牌四星级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1:11  新浪汽车

  7月10日,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和客观评价,长安铃木摘得中国汽车服务四星级评价殊荣。

  “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服务品牌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提升汽车企业服务品牌形象、打造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的核心竞争能力。经过一系列的检阅结果证明,无论从服务理念、服务能力或是服务标准来看,中国汽车产业服务水平与往年相比有了明显提高。

  作为获得四星级服务品牌的企业之一,长安铃木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凭借提升后的硬件和软件配备,打造符合汽车服务星级标准的全方位高端服务品牌。

  长安铃木表示,好的企业必须树立过硬的服务品牌,特别是在汽车行业里,售前售后服务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作产品的附加价值,影响着他们的购车行为。2008年是长安铃木树立高端服务品牌的关键年,长安铃木将以“赢在2008战略”为支撑,从产品和服务两个方面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行车保障。

  长安铃木在新年伊始推出了服务再升级举措,凡08年后购买的雨燕、天语车型保修里程从原来的6万公里(或两年)延长到8万公里(或两年),比此前增加了2万公里,同时新车免费保养也由原来的一次增加到两次。此外,从2008年7月1日开始,长安铃木车辆部品保修期也做相应延长,由原来3个月1万公里(营运车辆1个月1万公里)延长为一年两万公里(营运车辆6个月2万公里)。长安铃木市场部门相关人员介绍,除了延长车辆和部品保修期外,长安铃木还大力开展技术以及服务培训,提高特约销售服务店技术以及接待人员的服务水平,聘请了国际知名培训机构对长安铃木特约销售服务店的主要技术人员以及服务管理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提升,通过统一的培训和考核,以保证无论用户身处何处,享受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服务都是优质的。在加大特约店人员培训力度的同时,长安铃木还不断对服务流程进行优化,推行十大标准服务流程,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用户等待的时间,强化用户服务体验。除此之外,长安铃木还开展了服务技能大赛、夏季服务周等活动,从各个方面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确保消费者在各个环节都能获得周到而满意的服务。

  打造高端服务品牌是长安铃木实施“赢在2008”战略的重要目标,经过长时间的不懈努力,长安铃木在营销体系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世界权威的JDPOWER新车销售满意度评价(SSI)中名列三甲,售后服务方面此次更是以出色的综合表现获得四星级服务品牌。业内人士表示,伴随服务品牌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把服务提升到战略高度,长安铃木获得汽车服务四星级的出色成绩,不但标志着企业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同时也代表了长安铃木在企业软实力的竞争中胜出。

  长安铃木在中国汽车服务星级评选中脱颖而出,不仅源于温馨、亲情、质优价廉的高品质服务,更源于其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态度。长安铃木表示,四星级服务品牌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更加努力,力求更上一层楼,全力打造使消费者满意的金牌服务。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