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末季冲刺 最低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第一款B级车,2008年前8个月的销售为34532台,不温不火。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便对迈腾进行大幅调价,从最开始的几千到现在的上万元优惠。记者昨日在一汽大众经销商湖南一汽4S店了解到,现迈腾全系优惠2万元。迈腾目前让利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该店试驾体验还可获得更多优惠。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迈腾外观

  迈腾2709mm的轴距与凯美瑞或者雅阁相比,空间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迈腾的后悬挂采用了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全面超越上一代帕萨特的纵向摆臂式半悬挂系统。再加上车身强度的提高,迈腾的整体操控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动力系统上,迈腾采用了EA888系列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程度上的利用了燃料,增加了压缩比,在有限的排量中榨取了更多的功率,与之匹配的涡轮增压器增强了1.8TSI引擎的低速扭矩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