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新宝--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3:57  金羊网-新快报

一汽大众新宝来内饰
一汽大众新宝来内饰

  借鉴了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内饰风格设计  

  新宝来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米色搭配,中间用仿木纹饰板装饰。整体搭配并不美观但也并不难看,属于中庸风格,材质的选用也只能说尚可。这与新宝来比较动感的外观相比略显沉闷。但这也是大众车一贯的内饰风格。新宝来的中控台造型很大程度上借鉴了速腾的设计,常用的功能键都布置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新宝来的仪表盘区设计很简洁,只有两个表盘。双表盘的仪表仍是蓝色冷光源,不过这次厂家将不常用的水温表和油量表集成到了电子显示屏里,同时在这个信息屏上还能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室外气温等多种信息供驾驶员参考。

 换挡杆

变速器                                       仪表盘

  新宝来的乘坐空间令人满意,前排头部空间充足,后排相比老款宝来被人所诟病的腿部空间小的问题已经不复存在,要知道新宝来加长的轴距几乎全部用来改善后排的乘坐空间,因此后排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后排的中央扶手放倒后可以提供不错的臂部支撑,并有杯架。而且后排座椅是可以6:4折叠放倒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实用。可以说一汽-大众在新宝来上更加注意实用性的设计,从这点看来一汽-大众很用心。

一汽大众新宝来座椅 
一汽大众新宝来座椅                                 后备厢

  加强的电子设备与空调配置

  三辐式方向盘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和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样式完全一样,但是新宝来的全系都没有配方向盘多功能操作按键,要知道新宝来是可以选装强大的西门子RNS510多媒体终端的。这个终端功能异常强大,可以整合DVD影音播放、导航、收音机、蓝牙等各个功能的语音操作。一汽-大众在新宝来上不惜成本地配上了西门子的RNS510一定会深得人心的。舒适型配的是手动空调,豪华型配有自动空调。但是不论是手动空调还是自动空调二者的制冷效果都非常理想,可以很快达到降低温度的目的,这点在疲劳的试车中让人深有体会。2.0顶配的车型还是分区空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