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达人--何杨勇:做自己生活的操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7:02  新浪汽车
CR-V达人--何杨勇:做自己生活的操盘手

  何杨勇,“ 结构设计” 出身的他曾经梦想着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自己设计的房子拔地而起,“ 但日后发现自己爱动的个性,根本不适合静静的设计工作(划鳝丝),93 年在各行各业都做房地产的形势下,非常偶然地踏入了这个行业,并爱上了这一行一直走到今天。” 何杨勇描述自己的转行时显得轻描淡写,但是其间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完全可以想象,但这就是举重若轻的何杨勇,即使在事业跌宕起伏的关键时刻,他都没有想过放弃,“ 资深房地产操盘者” 是他自己的定位,但他又何尝不是自己生活的操盘手呢?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并且全力以赴取得成功,这才是男人所为,如同他的坐驾东风Honda CR-V,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越野出男人的真性情。

  何杨勇在房地产界摸爬滚打了17个年头,经历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兴起与发展的所有起伏跌宕,他的资深和专业毋庸置疑,任何专业上的褒奖对他来说都不为过,但是他最看重别人对他的评价居然简单到“认真做人、认真做事”也许正是因为出于这样认真的人生态度 和对房地产行业的热爱,让何杨勇几乎演遍了房地产业内的所有角色,并且乐此不疲。

  “直到今天我还坚守在这个行业中最重要的是喜爱与坚持”,坚持每天去案场,坚持每天早到公司,“还有就是努力坚持每天早点回家,哈哈”,没有想到何杨勇这样一个大忙人会将家庭生活也看成自己事业的一部分,“我平时喜欢高尔夫球与足球,在我的座驾后备 箱里永远装着一套高尔夫球具和足球鞋”,高质量的生活情趣也是事业成功的巨大推力。

  不难看出,只有在商务和生活功能上都能体现高品质的东风 Honda CR-V才能满足何杨勇的驾驭梦想,这也契合了他对 dream car(梦想车型)的心理诉求—动力、安全、节能与舒适。

  Q:您现在从事的工作是最初的梦想吗?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要放弃?最终是什么促使你一路走下去终获成功?

  A :我是学结构设计出身的,刚刚走出校门时,梦想着将来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自己设计的房子,有点像电视剧《奋斗》里的角色吧?哈哈。但日后渐渐发现自己的爱动性格,不适合静静的设计工作(划鳝丝),93 年在各行各业纷纷转做房地产的形势下,非常偶然地踏入了房地产行业,并爱上了这一行直到今天。我非常幸运自己经历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兴起与发展的所有起伏跌宕,直到今天还在行业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喜爱与坚持。

  Q:平时都有哪些特别的嗜好?

  A :平时比较喜欢高尔夫球与足球,我的座驾后备箱里永远装着一套高尔夫球具和足球鞋。空闲时避开城市的烦扰,与三五知己一起去小聚一下,打一场球也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乐事,

  它超大的后备储藏空间足以装下四大球包。

  Q:能描述你典型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吗?东风Honda CR-V在你的工作生活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它能展现不同生活侧面的你吗?

  A :除非去较远的外地一般我喜欢自己开车,我一天的工作不是在去公司的路上,就是在去各个案场的路上整天忙忙碌碌还好有一辆喜欢的车陪伴着我,东风 Honda CR-V 在我工作

  生活中扮演着伙伴与助手的角色,非常重要。应该说它正是代表着那些忙碌在商业社会中,渴望解脱束缚梦想自由生活的城市人的向往。

  Q: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东风Honda CR-V作为你的坐驾?是它身上什么东西吸引了你?

  A :选择它的原因很多,最重要的可能是打小的一个吉普车梦(电影《巴顿将军》中吉普车上巴顿对我的影响非常深刻),当然东风 Honda CR-V 并非吉普车,但是它绝对能够满足我对城市动力坐驾的梦想,而且空间大、视野广,也非常适合男人驾驶。它动感外形也是吸引我眼球的一个重要原因,而真正打动我的是它充沛的动力。不管在市区的车流中穿梭,还是在市郊越野驰骋,都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动力十足,毫不拖泥带水。东风 Honda CR-V 不但秉承日系车一贯有口皆碑的节能特点,卓越动力更使它的表现可圈可点。

  Q:驾驶的乐趣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最看重一辆车的外部流线、内部装饰、强劲动力、节油环保或者其他?

  A :驾驶的乐趣对我而言,就是人车合一,动静自如。它强劲的动力,经常让你在享受舒适节能的同时,感受到越野车的血性本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