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经的家轿王 RIO千里马4S店让7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赛欧、千里马、奥拓、普莱德这些曾经影响中国车市的家轿市场的“四小天鹅”,如今已经只能是珍藏在一部分的记忆之中。在赛欧退市后,通用推出了雪佛兰乐风乐骋几乎代替了其细分市场,而千里马则演变到现在的锐欧,但是相比于乐风的市场表现,却是难望其项背,作为全新一代的车型,锐欧与千里马之间的品牌延续还是形成了较大的落差。

  所以低价对于锐欧目前的现状已经不是最重要的,笔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的4S店了解到,目前锐欧系列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保持在7000元左右。但如果仔细研究下这款车的整体性价比,与乐风还是有一定的可比性。

RIO锐欧

RIO锐欧

  RIO锐欧的外形基于06款原厂RIO,并做出了一些改进,比如镀铬防擦条、同色保险杠等,外形饱满动感,富含青春朝气,短小的尾厢特别具备杀伤力,充满着蓄势待发的腔调,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小车。RIO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部分倾向于驾驶座,以利于驾驶员操作。内饰颜色为近期小型家庭轿车中常见的深浅双色设计,上层为深色,降低玻璃的反光;下层为米色,看上去温馨愉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