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所有车型全线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52  信息时报


东风悦达起亚全线出击广州车展

  11月18日—11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整装亮相2008年(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全新升级的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炫黑版2.7GLS和首次亮相亚洲的起亚概念车“Soul DIVA”成为本次车展的两大亮点。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携旗下全系车型进行参展,包括小型车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中级车新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赛拉图欧风、都市SUV狮跑、中高级轿车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和中高端MPV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其中,颇受瞩目的当属东风悦达起亚重磅推出的狮跑炫黑版2.7GLS。

  亮点一:“炫黑”狮跑

  所谓“炫黑”,即是将原有黑米双色内饰改为全黑内饰,再搭配深色的桃木环舱纹饰板,形成一跃而出的视觉冲击,给人以炫动魅惑的审美享受。在展出狮跑炫黑版2.7GLS的同时,炫黑版2.0GLS也同步推出。

  据了解,除升级内饰外,炫黑版狮跑全部配备真皮方向盘,并改进为镀铬内门把手和镀铬手刹按钮等配件,使整车更显精致与动感。而2.7L炫黑版更是采用真皮黑色座椅,并新增超大屏幕的倒车影像+GPS。

  值得一提的是,狮跑2.0GLS车型不仅提供选装倒车影像+GPS组件的服务,还新增了2.0GL天窗选装服务。另外,经过全新升级,狮跑旗下所有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双层中央扶手,既能增加储藏空间,又能消除长途驾车的劳累,体现了实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亮点二:概念车“Soul DIVA”

  作为本次车展上的另一大亮点,起亚概念车“Soul DIVA”首次亮相亚洲让人一饱眼福。“Soul DIVA”寓意率性、自由、年轻和个性,其共有越野款、运动款和女性款三个系列,此次亮相的是身披一袭白衣的女性款“Soul DIVA”概念车,4105×1785×1610mm的三围尺寸充满了女性的妖娆轻盈,而2550mm的轴距又保证了宽敞而舒适的驾乘空间。时尚前卫的方正外形,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超时空的内饰设计更使其成为靓丽女性的倾心首选。

  另悉,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酷炫时尚的全系车型,更有激情风尚的大型体验活动期待消费者的参与。截至11月30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线上填写调查问卷和线下到4S专营店试驾两种方式产生33名幸运者组成澳网观战团,明年1月亲临现场体验澳网激情,感受澳洲风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