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全线出击广州车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02  新浪汽车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狮跑凭借时尚活力的外观、优异的整车品质和创新的营销策略,上市短短一年迅速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国内SUV第一集团,全球销量更是突破100万辆。作为狮跑的创意营销平台,07、08两届拓界之旅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2007年,狮跑拓界之旅首开拓界概念之先河,挺进川藏、青藏线,以险、峻、奇的蜀道以及高原路况验证了狮跑的优异品质,零故障率的傲人成绩深受消费者肯定;2008年,狮跑拓界之旅取道西北边陲,以北疆的广阔、粗犷和异域风情进一步升华了狮跑的拓界精髓,为充满运动和时尚精神的拓界之旅注入一股全新的拓界灵魂和注释。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作为本次车展上的另一大亮点,起亚概念车“Soul DIVA”首次亮相亚洲让人一饱眼福。“Soul DIVA”寓意率性、自由、年轻和个性,其共有越野款、运动款和女性款三个系列,此次亮相的是身披一袭白衣的女性款“Soul DIVA”概念车,4105×1785×1610mm的三围尺寸充满了女性的妖娆轻盈,而2550mm的轴距又保证了宽敞而舒适的驾乘空间。时尚前卫的方正外形,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超时空的内饰设计更使其成为靓丽女性的倾心首选。

  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酷炫时尚的全系车型,更有激情风尚的大型体验活动期待消费者的参与。截至11月30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线上填写调查问卷和线下到4S专营店试驾两种方式产生33名幸运者组成澳网观战团,明年1月亲临现场体验澳网激情,感受澳洲风情。

锐欧
锐欧

  从最初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与刘翔的合作开始,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秉承着“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在国内全情赞助及深度合作多项体育赛事,如FIBA钻石杯顶级篮球赛、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中美拳王争霸赛、十运会等。不仅如此,作为中国之队的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举办的“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欧洲杯观战使者征集”、“2007女足世界杯观战团”等系列活动更让普通大众成为绝对的主角,使他们尽情地参与到精彩的赛事中,并充分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内涵。继2002、2006年赞助两届足球世界杯后,现代起亚集团又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赞助商。届时,相信国内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参与由东风悦达起亚搭建的互动平台。

  完美的产品表现、精准的营销手段成就了今年东风悦达起亚不俗的市场表现。今年1-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增幅一直保持在45%左右,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率,增幅稳居业界前5位。东风悦达起亚将一如既往地将激情融入汽车生活,不断超越,满足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