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将把南京作主场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3:40  新浪汽车

  李安定

  东风悦达起亚(简称DYK)新任总经理朴宗沃日前在北京会见笔者,谈到将把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从上海迁往南京,落户新建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确定1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将在南京新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庆典活动。

  把销售本部迁往南京是东风悦达起亚重要的战略调整。朴宗沃说,东风悦达起亚作为江苏省目前最大的乘用车企业,销售本部放在上海,没有主场优势,现在回到江苏,把南京作主场,会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和老百姓的认同。温家宝总理日前在江苏考察时指出:江苏是经济大省,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充分发挥苏北地区后发优势,特别是推进苏北沿海地区综合开发。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总部和工厂就在苏北盐城,销售本部迁往南京,将进一步加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与江苏省经济的关联度,实现双赢。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总体发展放缓,东风悦达起亚却逆势而上,用符合市场需求的丰富产品线,有效的品牌营销策略,在今年没有新产品投放的前提下, 1到10月份,销售总量达到11.6万辆;预计全年可完成销售15.5 万辆,同比增长45%,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上销量同比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朴宗沃透露,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明年将有两款新车推出,一款是与北京现代悦动同一级别的车型FORTE;一款是小型SUV跨界车SOUL,两款车将分别在明年6月和10月推出,中文名字尚待确定,日前东风悦达起亚组织全国经销商赴韩国起亚考察,经销商试开了新车后,对新车在中国的销售,表现出很大信心。朴宗沃说,来到中国前,他在韩国负责产品售后服务,亲身经历了新车FORTE在韩国上市,作过新产品质量跟踪,上市十多天没有接到一例质量问题报告,说明是一款设计和质量十分过硬的产品。

  朴宗沃说,他在中国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提升起亚产品的知名度。提升品牌价值,让好车买到好价钱。起亚两年前聘请了曾任职奥迪的彼得先生担任起亚的首席设计师,在他领导下,企业正经历一场“设计革命”,明年上市的两款新车就是在他领导下设计的,车型更加时尚动感。今后五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将平均每年在中国投放1.5款新车,产品线将更加丰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