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连续9个月销量稳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6: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凭借自身在车市上的良好表现成为了汽车市场上的一大闪光点,其高增长的速度令众多业内人士为之惊叹。在传统的车市旺季——金九银十之季,东风悦达起亚继续延续了稳定的增长势头,实现了销量连续9个月同比增长的全面升级。

  9月,整体汽车市场开始回暖。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月销量再次突破了一万大关,达到了10,212台,相比上个月继续保持着小幅提升,对比去年同期有着17%的增长,持续保持着今年全线飘红的战绩。综合来看,今年1-9月,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各款车型销量总和为105,62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45%,遥遥领先整个行业同比增长的12.1%(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10月10日数据)。这些无可争议的数字充分证明了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在战略调整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完美成功。(记者 张振 易华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