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导入两新车 内部代号TDc和AM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起亚forte
起亚forte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韩方总经理换帅的消息在业界传开。目前消息已经得到证实,朴宗沃将接替此前辞职的高玉锡,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韩方总经理一职,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成立6年来上任的第5位总经理。据悉,朴宗沃自1975年进入现代汽车以后,一直在韩国销售本部工作至今,在汽车行业已经有33年工作经验。他称,他将把自己在韩国的成功经验和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公司带来一些新的方法和策略。

  1-9月销量增长45%

  得益于狮跑赛拉图及锐欧的热销,东风悦达起亚在2008年有了一个较大的增长。与同行业1-9月份平均8%的增长速度相比,东风悦达起亚45%的销量增速令人欣喜,而且这个增长势头并没有放缓。作为一位新上任的总经理,朴宗沃认为,2008年剩下的3个月非常关键。他表示,目前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盐城第二工厂的产能优势已经显现,狮跑、赛拉图的热销已经证明东风悦达起亚在市场上的地位,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关键的第四季中,继续保持前9个月的干劲,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他认为,未来3个月将是实现年初所设定目标,为09年打下坚实基础的决战时间。

  09年两款新车将被引入

  去年建成投产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不仅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45%增长提供了有利保障,也为多款新产品的导入提供了空间,更成为支撑起亚在中国市场发力的重要一环。据悉,2009年他们还将在中国陆续推出两款刚在韩国上市的新车,内部代号为TDc和AMc,其中TD和AM代表车型,c代表中国(china),这两款车在韩国的前期销售反映非常好。起亚新款车型Forte在国内的代号为TDc,其原型车为起亚KOUP概念车,该车已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展出。而AM实际上就是今年巴黎车展,起亚全力推出的全新Crossover车型Soul,其在中国的最终上市时间将有可能在09年10月左右。据悉,这是一款在外形和内饰都十分惹眼的crossover,专为时尚年轻人打造。相信以soul时尚而实用的设计和韩国车一贯的高配置和性价比,这款混型车将会给国内混型小车的细分市场带来不少变化。

  相关新闻

  11月销售总部异址从上海迁至南京

  在传出总经理换人消息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位于上海的销售总部也将于11月迁至南京。据消息人士透露,此举不仅是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同时还可以享受来自江苏政府在税收方面的优惠,也更能与位于江苏盐城工厂进行紧密联系。

  记者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