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仅售7.9万 赛拉图欧风降1.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0:44  万车网

  两厢塞拉图定名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运用了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在结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实用的消费习惯基础上,使赛拉图欧风融入了欧洲风行的两厢车设计标准。

  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地区经销商,就赛拉图欧风本周的销售情况及优惠幅度进行了解。据悉,店内目前车型比较充足,可供消费者挑选的颜色也较多,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全系均降12800元,1.6 GL MT最低才售7.9万,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两厢赛拉图采用了与三厢车型相同的底盘设计,除了整车长度比三厢车型短了130mm外,轴距、车宽、车高、前轮距和后轮距的尺寸参数均完全相同,因此两款赛拉图车型的内部空间应该没有过多的出入。另外,这款车的内部增加了运动型座椅,外部增加了运动版侧裙包围和运动铝合金轮毂,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编辑观点:赛拉图欧风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出的第一款车型,目的意在摆脱旗下三厢赛拉图单兵作战的局面,力图冲击需求量最大的10万元价格区间市场,不过从上市以来,欧风在人气和销量上的表现均一般,远没有达到上市前起亚人所寄予的厚望;因此,欧风的优惠很快就达到了万余元,直到现在进入了7万元价格市场,不知这样的优惠能否打动您前往4S店购买。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