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由“心”生--揭密1.6L锐欧CVV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10  新浪汽车

  运动感是汽车永恒的追求之一,当一辆动感时尚的汽车在大街上绝尘而去时,许多人们为它的劲爆所驻足。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这样一款锐力十足的汽车,轻启油门,它就会在巨大的推背感中,伴着引擎的轰鸣声疾驰而出,而这一切还得归功于它所搭载的CVVT发动机。

  CVVT发动机是一款不可多得明星发动机,其采用了起亚公司最新一代技术,着重强调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连续变化,时时控制气门重叠角的大小,从而改变气缸进气量,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无论发动机处于何种工作状况下,CVVT都会相对调整进气门打开的时间,减小气门重叠角,减少燃油消耗,降低尾气排放,同时保持强劲的动力。

  CVVT这种高动力、低油耗的特性在RIO锐欧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RIO锐欧1.6L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到112ps/6000rpm和145N.m/4500rpm,该峰值数据在同级车中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驾驶1.6L RIO锐欧,只要轻点油门,就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无论是游走在高楼林立的城市,还是浪漫迷情的乡村,RIO锐欧都让人充满激情,充满锐动。RIO锐欧在加速时表现轻巧灵活,加之CVVT发动机清脆硬朗的声浪,让驾驶者在随心的换挡中尽兴驰骋,尽情享受找回自我、引爆自身无限能量所带来的愉悦感受。

  CVVT发动机不仅赋予了RIO锐欧强劲的动力,更难得的是,它还赋予RIO锐欧无与伦比的节油性能。在当今能源紧缺,环境恶化的严峻形势下,这种高效的节油性,降低了尾气排放量,同时也保护了环境,因此显得尤为珍贵,这也使RIO锐欧当仁不让地荣膺“中国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在国内油价高涨的今天,RIO锐欧的节油环保性能自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CVVT发动机的高效节油特性。

  汽车的魅力在于它的运动感,而运动感的灵魂则来源于它的心脏——发动机。动由“心”生,CVVT发动机让RIO锐欧拥有了一颗锐力的心,这与当下80后的拼搏与进取十分相符。个性十足的80后,就如同锐力动感的RIO锐欧,拥有一颗锐力进取的心,坚定信念,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RIO锐欧成为了众多80后的“锐力新人”们的第一选择也就理所当然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