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今年年底上市 定价将在20万-25万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君威
新君威

  “君威”——这款承载了上海通用品牌梦想、创造了洋品牌民族化奇迹的经典车型,被上海通用寄予了厚望。自从今年4月,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全力倾销老君威开始,坊间关于新君威的传言就一直不断。目前,国内市场老君威已经基本从一线销售市场消失。9月11日,国家最新汽车产品目录上,上海通用别克旗下则出现代号为SGM7205、SGM7241的两款车,它们便是传言已久的新君威和新君越。据上海通用内部人士透露,与欧宝Insignia共享同一平台的新君威铁定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与原定的10月中旬相比,推迟了2个多月。上市时间一推再推,这其中到底有哪些隐情呢?

  两厢半动感造型发动机有望加“T”

  昨日,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为本报独家提供了新君威的内饰与外观图。与此前传闻一致,新君威继承了欧宝Insignia的造型,并加入了一些别克品牌的设计元素,其中以瀑布式前脸尤为醒目。类似轿跑车的两厢半造型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气质,这与老气横秋的老款车型相比,完全是天壤之别。新君威的轴距与Insignia相同为2737毫米,由于采用相同生产平台,新君威和君越的前悬挂均为麦弗逊式,后悬挂为H形多连杆独立式,并增加了横向稳定杆,这样的悬挂适合强力的操控。

  在大家所诟病的动力总成方面,上海通用将有重大调整,引进了Ecotec系列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2.0TSIDI发动机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350牛·米。目前它们搭载于欧宝、萨博等车型上,动力和油耗表现都非常出色,这两款发动机将很有可能用在新君威上,将对以动力操控见长的德系军团TFSI发动机发起有力挑战。

  推迟4个月上市打造经典一丝不苟

  据上海通用内部人士透露,新君威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共有轿车和掀背式两种车型。目前新君威已经做了上百万公里路试,期间不断有一些小问题反馈。为了确保新君威的质量过硬,打造一款经典运动型中级轿车,上海通用不得不放弃原定10月上市的计划,加紧调试生产线,以提高新君威的稳定性。此外,目前新君威采用进口配件太多,必须提高国产化率,以降低成本。目前,新君威的定价正在最后研究过程中。据别克品牌部相关人员透露,新君威和新君越定位于中高级车市场,两款车分别偏重于运动与商务。据业内人士分析,新君威定价将在20万-25万之间。

  据悉,明年在新君威上市之后,拥有全新外形和内饰的新君越也有望在中美两国一起上市。2010年,定位于高端紧凑级市场的新一代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将面世。届时,上海通用在最重要的两个级别市场上将完成新一轮布局。记者张雁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