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奇骏SUV成都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24  成都商报

    11月3日在成都万达广场举办的新奇骏产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转眼之间,新奇骏登陆成都已经一周,一周之后,我们听到人们评论奇骏的声音———

    “新奇骏的阳刚外形让人越看越喜欢,这就是经典的魅力,就像一条牛仔裤百年不变,一个简单但是奇特的ZIPPO。”

    我们向经典致敬的同时,不得不向全新科技倾心。没有试驾,就没有话语权。当记者开着新奇骏穿过城市,在越野赛场转上几圈之后,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看着阳光下的奇骏带着泥土的气息指引着城市SUV的新方向。

    近年,随着SUV热潮在中国的兴起。SUV玩家们也“越玩越野”,越玩越专业。对一辆SUV的认识已经过了单纯凭外观来进行评判的阶段,大家开始明白,好车绝不是单纯来自拉风的外表,精彩更源于内在。欧美两系的顶级豪华SUV,除了硬朗简洁经典的外观之外,它们本身的性能优势更是吸引人们关注的重要因素。日产奇骏自2000年面市之后,以经典的SUV外形设计、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了市场的大力追捧,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80万辆,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市场获奖无数,成为城市SUV的领军车型。

    硬朗风格 彰显经典SUV设计理念

    新一代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轴距为2630毫米。尺寸方面比路虎神行者2代的4500/2180/1765要小一些,但是整体气势如出一辙,硬朗、成熟、典雅、大气是主调。外形设计方面,奇骏彰显经典SUV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简洁大气;经典SUV面孔的前脸造型,霸气有力。在保持第一代奇骏简洁、方正、饱满、优雅的力度感的同时,新一代奇骏进行了大量的细节调整。原来普通的矩形大灯换成了活泼的梯形大灯;腰、侧线条激情流畅,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饱满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新一代奇骏独有的X造型D柱完美连接了整个大面积侧窗和鲜红色的高位置柱状尾灯,使整个车侧面及尾部的流畅线条兼具硬朗与飘逸特质;经典的车顶行李架被保留,上方的照明灯与行李架融为一体,照明效果优异、酷感十足。

    高端技术 诠释高级SUV智能内涵

    新一代奇骏硬朗阳刚的外观之下,其睿智的内涵更加令人倾心。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变速器、底盘和悬挂、“ZONE BODY”安全车身设计是它的四大技术亮点,也是奇骏被称为小路虎的重要原因。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在路虎之类的豪华车上才有的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同路虎一样,奇骏也采用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变速器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具有更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驾乘舒适感得到了良好保证;奇骏新的底盘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以上,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Off -Road能力;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该车身结构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一代奇骏作为一款被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中高级城市SUV车型,在新疆成功举行的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中,奇骏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征服了各种复杂路况,备受好评。专家预测,奇骏量产面世后将成为中高级城市SUV市场的新宠。

    在成都市场,一款专业的城市SUV正在轰鸣,我们期待奇骏的表现。

    上市一周 新奇骏SUV热舞成都

    11月3日,新奇骏在成都万达广场举办了产品发布会,破幕而出的奇骏在当晚惊艳四座。成商、港宏、建国、启阳、三和、申科蓉等六家成都东风日产经销商在发布会上纷纷表示出对奇骏的信心,当晚在发布会上就有20余名消费者订购了新奇骏。

    在奇骏上市一周之后,消费者的好评如潮,更有消费者通过新奇骏SUV,重新定义了城市SUV的内涵。记者从成都各专营店得到消息,目前新奇骏看车试车的消费者非常多,看得出前期奇骏在消费者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各专营店接受的订单也在不断增加。

    种种迹象表明,新奇骏已经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其经典的造型和卓越的性能是获得首肯的主要原因。

    据悉,成都商报将于近期举办SUV专场对比试驾会,目前市场上众多城市SUV将同台竞技,东风日产新奇骏也将参与其中。群雄争霸,谁是英雄,不久将见分晓。

    继11月3日奇骏全国上市后,四川各地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将在近期相继举办新奇骏的上市发布会暨赏车试驾会,广大消费者可以与当地经销商联系,报名参与活动,共同见证新奇骏不可抵挡的魅力,共同感受“技术的日产”给大家带来的全新科技与品质。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