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尾号限行今起轮换 限行尾号5和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6: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尾号限行”举措将自今日起轮号,今天车牌尾号为0、5的机动车禁止上路。

  据北京市交管局透露,轮号后,对于违禁上路的机动车,惩戒措施没有变化,只要发现即处以100元罚款,但与上月不同,本次轮号不设置缓冲期,从今天开始,违禁上路司机就会受到处罚。

  依据北京市政府发布的通告,本次轮号将截至下月7日,之后将进入下一个尾号限行轮号期。

  链接

  停驶日安排

  (11月10日至12月7日)

  星期一:尾号5和0

  星期二:尾号1和6

  星期三:尾号2和7

  星期四:尾号3和8

  星期五:尾号4和9

  (注: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视为0号)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