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澳网激情 东风悦达起亚澳网观战团火热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6:54  新浪汽车

  想去澳网现场亲身感受网坛巨星的颠峰魅力吗?想去澳大利亚拥抱袋鼠、感受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下的碧海蓝天吗?东风悦达起亚帮您轻松实现梦想!2008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只要您去东风悦达起亚4S店试驾任何一款车型或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填写调查问卷,就有机会成为东风悦达起亚09年澳网观战团成员,现场体验澳网风尚,亲身感受澳洲风情!详情可咨询东风悦达起亚各经销店,或者登陆东风悦达起亚网站 ( www.dyk.com.cn )。

  起亚汽车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官方主赞助商。作为起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拥有多年从事体育营销的传统,从最初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与刘翔的合作开始,其在国内全情赞助及深度合作的体育赛事还有FIBA钻石杯顶级篮球赛、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中美拳王争霸赛、十运会等多项赛事。不仅如此,东风悦达起亚举办的“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欧洲杯观战使者征集”、“2007女足世界杯观战团”等系列活动,更让普通大众成为绝对的主角,使他们尽情地参与到精彩的赛事中,并充分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内涵。此次09澳网比赛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为大众倾力打造参与平台。不仅如此,现代起亚集团继2002、2006年赞助两届足球世界杯后,又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赞助商。届时,相信国内车迷还将有机会参与由东风悦达起亚搭建的互动平台。

  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士介绍,澳网是国际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中最具影响力的网坛盛事,每年吸引全球亿万风尚运动者的目光。澳网公开赛的动感和风尚,与东风悦达起亚所倡导的年轻、运动精神,以及激情与性能并重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此次澳网观战团将在全国各专营店试车者中产生30个名额,在参加网络有奖问答的网友中产生3个名额。而在为期7天的澳网观战游的过程中,观战团成员将享受到交通、住宿、餐饮等澳洲七日风尚游全程免费服务,并获得相应的旅游意外人身保险。

  今年1-9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不断攀升,同比增长45%,是同行业平均增幅的3倍。其旗下的主力车型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狮跑表现抢眼。赛拉图自上市以来一直以稳健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著称,其精致、动感的时尚设计,优异的节油环保性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风尚体验。而狮跑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诠释着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不仅清晰地表达出都市化时尚与越野风格相结合的审美主张,其引领的独特拓界理念更是向消费者传递了一种勇于开拓新境界的生活态度,自上市以来狮跑的销量达到近30000台,成功跻身国内都市SUV市场销量第一集团。

  南太平洋的旖旎风光,澳网的亲身体验……东风悦达起亚澳网观战之旅定能给您带来梦幻般的激情享受,快来参加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