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选最贵只选最对 东风标致207全系车型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45  易车网

  品乐版:1.6L手动挡车型为全系车中性价比最高,推荐购买

  说完了入门级车型,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中档车型。仅从车型的数量上来看,就可以清晰的看出品乐版算得上是这次东风标致207的主打车型了,3款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价格也仅仅有着2万元的跨度。在品乐版中消费者同样可以选择到1.4L和1.6L两种不同排量的车型,不过它就不像驭乐版那样只有手动挡车型可供选择,东风标致在品乐版中提供了一款自动挡车型,并且为其配备的是1.6L发动机,这样就可以大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对于自动挡车型的需求。

  同驭乐版相同,品乐版的各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基本相同,不过其相比与驭乐版而言在配置上增加了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行车电脑、外部温度显示、自动空调、后门电动窗、电控外后视镜带、自动空调和选装倒车雷达+多碟虚拟CD+蓝牙+USB等,并且扬声器也提升到了6个。不过在配置丰富的同时,其价格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品乐版最低配1.4L车型的售价也要7.98万元,而1.6L的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都分别要8.88万元和9.98万元。

  如果您的经济实力有着一定的保证,在发动机的选择上,笔者推荐动力更好的1.6L发动机,它可以让你更好的体会到速度带来的快感,并且相比于1.4L车型在油耗方面也没有太大的牺牲。在笔者看来东风标致207的众多车型中,1.6L手动挡品乐版车型在性价比方面最为突出,虽然其8.88万元的售价并不算低,但其拥有的行车电脑、外部温度显示、自动空调等配置与售价结合起来看整体车型的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更何况其燃油经济性相比于1.4L排量车型也并非处于明显劣势。

  享乐版:顶配车型只有自动挡选择,配置较为齐全,但性价比不够突出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此次推出的东风标致207的顶配车型——享乐版1.6L手自一体,此款车型是此次东风标致207全系车型中配置最高的,当然也是价格最高的,其售价为10.78万元,不过其也标配了倒车雷达、自动空调、智能雨刮器、自动感应式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

  对于这款车而言,虽然其在配置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其10.78万元的售价略显偏高,并且对于购买此级别车型的人来说,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真的有用吗?加上此次推出的东风标致207在动力系统上照搬东风标致206,而这款tiptr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东风标致206上又出现过召回现象,况且油耗表现也不是很令人满意。所以在笔者看来这款顶配车型虽然配置齐全,但是性价比方面则稍显落后。

  总结:经济条件有限者建议购买1.4L手动驭乐版,1.6L手动品乐版全系中性价比最高

  从东风标致207全系的6款车来看,其1.4L手动驭乐版车型比较适合准备购买东风标致207,但其经济条件又有限的消费者。它可以满足你对于东风标致207拥有的欲望,但又不会给你添加更大的经济负担。不过,据笔者了解此次东风标致可能会比较少的生产这款车型,那些准备购买此车型的消费者有可能会经历等车的煎熬。

  而在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就要算是1.6L手动品乐版车型了,其8.88万元的售价和其较为齐全的配置结合起来,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较好的性价比。在你使用着配置齐全的车辆的同时也没有花费过多的金钱,这不是消费者所想要的吗?(文/付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