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总经理:原版207成本高在华没有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7:53  京华时报

  11月7日,国产标致207在京宣布上市。“原版207在华价格会过高。”窦赛尔解释了没有引进原版207的原因。

  原版会贵出3万元

  问:外界对没有引进欧洲市场的原版207还是有疑问。

  答:国内在这个级别的市场基本上是7.5万元左右,但是欧洲市场的207起步价大约相当于人民币11万元左右。如果我们原封不动地把207从欧洲市场拿过来,确实和原版没有差别了,但11万元的起步价在中国是没有竞争力的。我们根据中国具体情况对207进行了一些本土化的适配。不过,欧洲的207确实比国产207要大一些。

  要与乐风拼高低

  问:这个级别强手林立,乐风一骑绝尘,如何追赶?

  答:确实,在这个入门级的市场,乐风每月销量过万。在未来12个月内,标致的目标很谨慎,只是5万辆,其中12月份希望上牌量达3000辆。从7日开始已经向经销商配车了,前期大约已经配了250辆。

  今后肯定推出207的两厢等系列产品,但206退市与否,目前还不能透露。今年我们的实际销量可能不能达到预期。

  本报记者 杨开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