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提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02  新浪汽车综合

  凭借产品优势及逐渐获取的市场认可,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在四、五两月销量连续突破4000台关口,已初步奠定了用户口碑及市场基础。在这份不错的销售成绩单中,207三厢在半年的市场磨砺中保持了稳定态势,坚挺的销量支撑自然功不可没。207两厢上市刚刚100天,市场表现对比同胞兄弟亦不逞多让。

  如果说两厢车型的日益风靡是市场环境在客观层面的推动力量,那么在炫酷外观中强调运动的207两厢则是征服消费者的主要因素,我们且听三位刚刚收获爱车的车主讲述他们的提车经历。

  江苏车主司云飞:一见钟情火速提车

  仅仅经过3、4天的短暂选择,一笔9万多元的不小支出便迅速达成。对于三十而立的司云飞来说,对生活的热情源自于年轻的心态,而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同样出自于此。因此在选车之初,司云飞特别对比了小型车市场上几款热门车型的外观。“不能否认新嘉年华(参数配置)的外观的确很前卫,但我今年三十岁了,所以觉得在风格上还是不太登对”。但在前脸充满侵略性的207两厢面前,司云飞却被彻底征服。

  “第一次在网上看到这款车的图片,就感到虽然它和新嘉年华属于同样的动感风格,但207两厢更有一种进取态度,我毕竟已经成家立业了,所以也要考虑家人的建议,而新嘉年华更像是单身贵族的座驾。”司云飞认为,在动感取向和家庭形象之间,207两厢的适应性更加宽泛。而在性价比方面,8.08万能够买到一款1.6L排量的207两厢,在1.5L排量的新嘉年华身上却要花费8.79万,因此没有经过太多的犹豫,司云飞在端午节这天直达4S店交付订金,第二天顺利提车。

  成都车主蒋荣祥:7.18万的理性消费

  谈起自己的提车经历,年轻的蒋荣祥笑着说这还是拜朋友所赐。由于挚友有辆307(参数配置 图库),所以自己经常陪着他到4S店去做保养,恰逢207两厢即将上市,一张海报吸引了蒋荣祥的目光。“第一印象就感觉这款车的前脸非常独特,甚至比307更耐看。”而经常试驾朋友的307,也使蒋先生对东风标致产品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性能比较熟悉,但最后出于理性考虑,蒋荣祥还是选择了7.18万的207两厢1.4L入门级车型,另一个原因是在这个价位上,POLO、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甚至嘉年华等车型根本无法入手。

  “我知道东风标致的产品向来以操控见长,安全性也不错,当然对小型车来说,我们无法要求太多,但相比我的207两厢,POLO和嘉年华等车型价格要高出一万左右,而且第一次见到这款车的时候,视觉冲击力很强,加上对东风标致产品的一贯了解,选择207两厢也就顺利成章了。”

  成都车主唐昊:始于操控 终于操控

  “在成都,路面上东风标致的车越来越多,说明成都人越来越认这个品牌。我自己也开过一年多的206(参数配置 图库),当时买车的时候,销售就跟我介绍说206的原型车在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的了好多冠军。开了一年多,对它的操控感更深有体会。想到要换车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把操控需求列为主要标准,不想因为贸然选择其它车型而失去这份得心应手的驾驭感,所以一直等着207两厢的上市。”

  唐昊坦言也曾经考虑过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但看过之后感觉和207相比,乐风的外观还是中庸了一些,也并不以操控见长,所以很快便打消了念头。而促成唐先生静待207两厢的另一个原因是东风标致产品的保值率,虽然自己原先的206没有卖,而是给了家人,但朋友都说在二手车市场上东风标致的车买价普遍比较坚挺,“这或许就是产品质量的证明吧”,唐昊说。

  以8.08万价格出手购买的207两厢 1.6L车型,唐昊已经驾驶了将近一个月,他说隔音效果和操控感都没得说,最大的变化是——内饰比206精细多了,空间也比206大了。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