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导航版北京到店 6月购车送出国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37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7导航版北京到店6月购车送出国游

东风标致207导航版北京到店 6月购车送出国游

  新浪汽车讯 据新浪汽车了解,东风标致207导航版近日在京已到店,在09年6月1日至7月20日购东风标致207导航版的消费者,还有免费获得赢取出国游或蓝牙耳机大奖的机会。

  东风标致207是东风标致推出的经典小排量车型,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国家推出的小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目前,东风标致207已取代206的位置,成为东风标致的主力车型,东风标致207有1.4L和1.6L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6马力,最大扭矩达120N?m,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凭借着在同级别车中显著的价位优势,时尚动感的外观,优异的操控性能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东风标致207系列已经逐步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和认可。5月份207系列车型销量达到4000辆,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最主要的车型之一。

  此次推出的导航版并不是普通的gps系统,它装载了军事科技成果——陀螺仪,可实现精确导航,提供最可靠的路网信息,另外行车电脑可以显示智能导航信息,并提供安全警示信息,超大的7寸原厂彩色显示屏,支持手写、模糊查询,实现导航语音和汽车音响自动切换。该导航设备与市场上大部分导航设备的区别是配备了陀螺仪,实现以下三个优势

  1、绝对优势:通过陀螺仪,实现全天候不间断导航,全方位无盲区导航。

  2、消除盲区:陀螺仪是使用机电转化器,把车辆的角速度信号,转化成相对前一时刻位置的位移,作为导航信息输入,配以车速信息,即能实现在无GPS信号情况下的精确导航。

  3、自我校正:通过使用智能速度脉冲校正技术,使得在轮胎全寿命周期,速度脉冲误差得以纠正,保证陀螺仪推算的正确性。

  虽然207导航版到店时间不久,但不少来店看车的消费者都对207导航版的新功能非常感兴趣。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东风标致北京地区推出购车抽大奖的活动,活动期间内购车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免费出国游的机会,为拥有东风标致207的车主增加一份惊喜。军事科技成果的陀螺仪导航更为东风标致207配上了智能的眼睛,让更多的用户外出自驾游更加轻松方便,也让用户的精彩汽车生活更加轻松。

相关资讯:点击查看北京经销商信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