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标致307福州购车无优惠 仅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东风标致专营店获悉,目前店内仅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手动舒适型特供版有现车,其余车型均需预订,现在购车暂无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标致307
官方价格:10.38万-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9.28-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款标致307在车身部分、车门拉手和尾部均增加了镀铬装饰,划分出了层次感。另外,这款车还增加了隐藏式后窗天线,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庄重气质。在舒适和便利性配置方面,四门一键式升降、电加热外后视镜等配置均出现在这款车上。不过新款307豪华版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双区智能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编辑点评:

  经过全新升级后的新标致307,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车型。标致307系列在全球信誉度极高,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对此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店内,详细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