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体验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7: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年一到春运,记者的脑海中就会跳出“紧张”、“拥挤”、“混乱”等词汇,公共交通人满为患,自驾出行存在隐患。然而今年,记者却在众多高速公路服务站看到了不一样的景象,东风日产2010年“感心公路”车主回馈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心动”。

  据悉,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时间分为两部分,分别是2月8日~2月13日以及2月18日~2月22日,春节回家和返程高峰期。活动范围覆盖车流量较高的京珠、京沪和沿海高速公路以及西南旅游旺盛城市路段,包括京珠、京沪、京福、沪宁(延长)、宜黄、成渝、沿海、粤赣、沪杭(延长)、渝贵、湘桂、海南等53条主要高速公路服务站或加油站,100多个感心服务站点,15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

  作为汽车行业罕见的车主回馈活动,东风日产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为万千车主送去了新春的温暖关怀。在这里,我们就请体验过此次活动的几位车主,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情况:

  用心服务 让您舒心

  车主资料:钱先生

  职业:贸易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车型: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L舒适版

  使用年限:1年

  车主钱先生在回家的高速公路服务站内看到了“感心公路”的活动,就享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细心服务。进入服务站之后,便有醒目的东风日产感心服务站标志,指引着车主顺利进入服务区。服务区内分别设有检测区、保养区和休息区,在专业人员对车子进行免费车辆检测的同时,钱先生坐在休息区内一边喝着服务人员送上的热茶,一边翻看着服务站免费派发的安全驾驶宣传册。

  专业人员为钱先生的爱车做了包括常规检查以及针对发动机、底盘、轮胎等十多个细项检查,另外还提供了更换灯泡、更换雨刮片等补充服务。钱先生平时对爱车就很爱护,总是定期做检查,虽然已经跑了不少公里了,可车还跟刚提回来的一样。每年从老家回来后,因为路途遥远,路况复杂,都要特别抽出时间对车子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但是对于公司高管的钱先生来说,忙起来,还真是耽误不少时间。现在有了东风日产提供的感心服务,回家路上就顺便检测了,省了不少麻烦,让钱先生感到非常舒心。

  通过沟通了解到,很多车主在年前就收到了短信等方式的提示,贴心程度,可见一斑。

  用心服务 体现贴心

  车主资料:陆女士

  职业:职员

  车型: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XL豪华天窗版

  使用年限:10个月

  “我年前就收到短信提示了,趁着出来玩就来检查一下,他们准备的还挺齐全的,休息区还有医药包、餐巾纸和暖手套,检查的也专业、细致,挺不错的。”陆女士驾驶的是一辆豪华版轩逸,利用长假带家人外出旅行,带回了喜悦的心情,也带回了略带疲惫的爱车,经过检测果然发现了几处小问题,专业人士迅速制定了解决方案,快捷安全。

  在参与活动的众多车主中,也有很多今年才“上岗”的新人,很多新晋车主表示,刚刚买车不久,根本想不到要去检查,对于车辆磨合期出现的一些小问题也很难及时发现,春节回家时长途驾驶,真的不是很安全。东风日产的这个活动给了自己跟车子一个休息充电的机会,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可见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口碑传播效果,也切实服务到“心”,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心动”。

  用心服务 只为安心

  车主资料:陈先生

  职业:美术总监

  车型:20X2010款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使用年限:3个月

  陈先生表示:“才拿到车3个月,就能赶上这么贴心的服务。检测既是对车辆的一种保护,更是对我自身安全的保护,常年在外面工作,希望家里人都能放心。”

  车主陈先生的座驾是一辆梦幻银的2010款逍客,因为平时工作挺忙的,很少有时间为爱车检查,磨合期未过就经历如此长途驾驶,心里总有一点担心。现在,有了东风日产开展的“感心公路”活动,可以一边休息,一边享受免费专业的检修服务,既节省了回去检修耗费的时间,又保证了车辆的放心驾驶,方便快捷。

  用心服务 时刻动心

  车主资料:田小姐

  职业:秘书

  车型: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自动智能版

  使用年限:易租车用户

  田小姐和两个女伴一同回家,她说:“春节时候大家都想快点平平安安地回家过年,就租了辆车,既方便又快。就是路上挺累的,现在能休息一下,还是挺不错的,这儿的休息区挺舒服的,工作人员也热情。”

  相对于其他车主,田小姐对驾车还不是很熟悉,小心的开进检测区后,才和同伴们到服务区休息。“我虽然是老司机了,可是真正摸车的机会并不多,一路上还挺紧张的。有这样的活动好多了,累了就到休息区休息休息,顺便还能及时检查一下车子的状况,放心多了。”

  据服务站点负责人介绍,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不仅是对固有车主的回馈活动,像田小姐这样易租车的用户,也不例外,只要是东风日产的用户,就都可以享受到全面、专业、热情的服务。

  “感心公路”活动从09年首次举办,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随着东风日产“感心服务”品牌的发布,东风日产整个企业更是使足了劲儿,将服务再度提升,2010年的“感心公路”服务,作为“感心服务”品牌的首度发力,将“专心专业、全新全程”的服务品牌理念注入其中。确保每个服务区站点配有专业维修技师及接待人员服务,不仅为过往的东风日产车辆提供免费常规检测及简单的维修服务,力图以周到热情的服务,为车主及其同行人缓解旅途的紧张和疲劳。在及时了解客户车辆的行驶状况及安全性的基础上,迅速帮助客户解决车辆急需处理的故障问题,为广大东风日产车主安全到家、顺利返程,扬帆护航。

  东风日产在服务层面的功夫到家与其品牌理念分不开。在东风日产“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及全面建设的三维价值体系的引领下,东风日产推出了“感心公路”、“清凉服务”、“二手车交易”等一系列特色品牌服务。在“专心专业,全心全程”,新的服务品牌理念指导下,东风日产继续做大做强,将服务做得更加细致、全面,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开启车企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