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骐达优惠115000元 最低仅售9.5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45   网上车市 字号:



骐达
官方价格:10.6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3-16.78万元 骐达
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的两款主力经济型轿车骐达、颐达于05年上市,并于07底、08年初两款车完成了小改款及升级方案,凭借其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骐达现可降价优惠115000元 最低仅售9.53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08款的骐达,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20项的升级和更新,同时保留了原有颐达/骐达敞的空间和不错的HR16发动机,使之更加精致,更加时尚,更能满足现代家庭使用的需要。 第一项改动是小改款颐达/骐达增加了数种车身颜色,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而颐达则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之前的骐达颜色设置很特别,提供这个级别车里不多见的黑色和半金半绿色,反而缺少被公认最受欢迎的金色、银色及蓝色,所以,这次改动可以说是“顺应民心”。

  第二项改动则是对前脸进行了细节上的修饰。Tiida建立在日产和雷诺联手开发的平台上,因此它的造型设计带有法国雷诺的影子,最明显的就是呈方角型的C柱造型和前脸半开分的进气格栅。在新的改款颐达/骐达上,方角形的C柱造型很好地保留下来,因为它能够提供良好的视野;进气格栅则由黑色改成灰色,加上亮银色的装饰件,让车更显俊朗。此外,全系车型安装了卤素前大灯,其中,骐达还改用3D个性的组合尾灯。 颐达/骐达的车厢氛围一直备受赞扬,它不靠花哨的款式和物料来展示科技,而是尽可能用规则形状、合适的颜色来达到令人身心放松的感觉。08款颐达/骐达不但延续了这种设计思想,而且通过全新的内饰颜色和配置,使各个部件看起来很舒服,用起来也很人性化。

  具体提升配置为:全车系标配前后四轮碟刹系统、仪表盘油耗显示;主力车型标配自动空调、自动开闭前大灯和前置6碟CD;最高级别则装备了侧气帘;此外,08款颐达/骐达仪表盘的颜色和直径都做了改变,更便于识别。 

    隆耀华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