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X1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油卡和维修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42  网上车市

  

  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炫酷的时尚外形加上超大的驾驶视野和强大的越野通过性能的城市迷你SUV。它不仅拥有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还具有超强的通过性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瑞麒X1全系车型即送2000元油卡加888元售后维修大礼包(仅限5名),累计优惠近3000元。现车的颜色有红、白、金、银,其他颜色需要预定。

  外观上,瑞麒X1的车身尺寸并不大,车顶部分比较平直,而且还配备了行李架,即使内部空间紧凑也可以利用到车顶空间。瑞麒X1保留了时尚的特点,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X1的前脸造型比较卡通,椭圆形大灯加上微笑型的进气格栅,符合奇瑞小车可爱的设计理念。

  动力上,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kw,最大扭矩为122N.m。奇瑞拥有这款发动机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SQR473F型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结构,发动机设计方面达到了当前小车型采用的动力主流标准。

  保养方面,瑞麒X1与M1的保养情况基本相同,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350元左右。在小型车级别中,瑞麒X1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适中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