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55  易车网

  编辑从奇瑞大连经销商处获悉,经典国民车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现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且有现车。具体各款配置车型对应优惠情况可向该经销商资讯。降价明细见下表:

奇瑞 旗云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5L全系车型 4.98-5.58万 4.48-5.08万 最高5000元

小排量福音奇瑞旗云沪上现车充足让利6千元
旗云

  降价原因分析:这款旗云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而奇瑞在车辆各总成上完全自主的研发技术,也是这个民族品牌一直引以为荣的。现在大连地区最高5000元的降价,对这款已经有很大保有量、性价比也很高的车型来说已是很难得的优惠。关注该价位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新旗云,抓住这次购车机会。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