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升级搏销量 QQme变相让利竟达9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28  太平洋汽车网

  编者近日走访了奇瑞汽车广州地区的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QQme这款车虽然没有直接的现金优惠,但是变相让利也有大概9千元的优惠,整体是有个优惠大礼包,50%购置税+导航仪(价值2000元)+5000元VIP服务卡价值9千元。

图为奇瑞QQme
图为奇瑞QQme

  QQme源于世界级的时尚设计,定位于世界级的时尚之车,所倡导的是一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风格,是对个性、时尚、自信生活的宣言与呐喊,因此,主要以展现自我,流露真我个性,追求最新风尚的年轻人为销售对象。

图表为奇瑞QQme广州行情
图表为奇瑞QQme广州行情

  同时,在整体的性能上,QQme追求高性能、高配置、高安全的三高标准,力求将其打造为世界级的时尚个性精品小车。QQme可发音为QQ迷,也可理解为 QQ我,即我的QQ,代表着这款车与消费者双方互动、契合的含义。在这个多元化的新时代,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消费者自己性格、思想、追求的表 达。QQme一方面表示消费者对车本身的喜爱和追求,同时,消费者从内心也渴望通过一款时尚独特的汽车来展现自我,QQme就十分符合这款小车所要表达出 的精神与文化。

  编者点评:QQme这台可爱的小车,光听名字就已知他的魅力,再加上喜人的外表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这款小车现在借广州车展的名义也打出了变相优惠的旗帜,这对喜欢这款车的人来说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