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 1.5L超值版即将登陆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23  三湘都市报

 

奇瑞A5超值版

  近日,记者从奇瑞汽车湖南广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主题为我的中国芯-奇瑞A5 1.5L超值版湖南地区上市发布会将于9月13日下午三时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主办方将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此次A51.5L超值版对原车进行了四大升级,使得其更具有市场竞争力。动力升级:采用先进的ACTECO1.5L高性能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低转速大扭矩,在城市路况上更能获得良好的动力输出。配置升级:最高降幅1.4万,新增豪华皮座椅,智能遥控门锁,整车隔音防护装备,一路畅行,舒适安心。油耗升级:60Km等速百公里油耗5.0L,挑战节油极限,无论低速或高速行驶,燃油经济超值享受。安全升级:6万元内轻松拥有双安全气囊,超大尺寸车身,多连杆独立悬挂,安全保障面面俱到。

  在谈到奇瑞A5 1.5L超值版的市场前景时,湖南广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表示,奇瑞A5自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拥有了一大批忠诚客户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推出的1.5L超值版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四大升级,而起价还低于原来的版本,因此对于它的市场前景不是我们担心的。我们最看重的是怎样服务好我们的消费者,怎样让消费者的利益得到保障。为消费车的购车和用车提供最专业,最及时的服务是衡量我们是否取得成功的重要标准。

  在此次上市发布会上,为答谢A5老客户对奇瑞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奇瑞A5的老客户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回馈大礼,含300元的维修代金券和一张价值200元的贵宾卡,凭此卡可以享受到湖南广瑞为你提供的售后维修服务的价格折扣以及多项免费服务。同时现场购车的新客户也将获得500元现金优惠。此次活动得到了奇瑞厂家的大力支持,在支持的背后也充分显示了湖南广瑞在销售终端网络中起到的重大作用,而这一切归功于众多消费者对A5产品的选择与信赖。

  同时,上市发布会现场将举行抽奖活动,特等奖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一等奖也将获得价值2999元的数码相机等。此次活动的抽奖环节将根据入场券进行抽奖,如果你想让幸运降临到你的头上,拨打活动热线免费索取上市发布会门票,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