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启动超值版群英体验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7:55  北京商报

 

奇瑞A5超值版

 日前,“省者为王”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超值版群英体验汇在全国奇瑞经销商处全面启动。据了解,作为奇瑞公司征战A级车市的拳头产品,A5从2006年上市至今已经进行了多次全面升级,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且日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此次A5超值版为1.5L排量,共有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豪华型四款车型,价格为5.58万-6.78万元之间,搭载的ACTECO 1.5L发动机曾荣获“2008中国十佳发动机”, A5超值版从配置、动力、油耗、安全等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树立起A级车“节能超值”的产品形象。

  奇瑞A5自2006年上市以来,每一次的升级和新款推出都代表着中级车市消费潮流的不断革新。秉承一贯的节能超值策略,奇瑞A5超值版在四大升级的基础上,比原车型最高降价1.4万元,综合配比高于同级别车型,使得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再度提升,不仅体现出奇瑞汽车按照B级车标准打造超级A级车的“领先”策略,更展现出A5超值版带给中级车市新的消费观念,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价值附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