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享版迈腾荣誉上市 装备自动泊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8:16  新浪汽车综合
迈腾1.8TSI导航版
 
迈腾

  据来自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河北众捷4S店的消息,此前曾亮相石家庄第二届汽车行业博览会的自动泊车版迈腾,已经正式被命名为“尊享版迈腾”,并已于6月22日开始,在河北地区指定经销商处上市销售。

  据悉,尊享版迈腾搭载了德国原厂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是大众独家研发的前端智能科技,可使车辆自动完成侧方停车。自动倒车辅助系统会运用超声波传感器扫描道路两侧,通过比较停车空间和车身长度寻找合适的停车位。发现适合的位置后,声音的紧密程度会自动提示,系统会自动引导车辆进入驻停区域,挂上倒车档,自动倒车辅助系统即会自动控制转向操作,此时您只需控制油门和制动,即可将车停进停车位。此外,中文导航系统的液晶显示屏,会直接显示障碍物与车辆之间位置关系的图像,使驾驶者更从容实现对车辆的控制。

  在同级别车中,除迈腾外,其他品牌均未配备微波传感自动泊车系统,而国内车型中仅有帕萨特cc和宝马7系鲜有装配。尊享版迈腾, 让泊车入位成为一种享受,体现您与众不同的尊贵品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