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版”凯美瑞至尊鉴赏会火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32  新浪汽车综合

“黄金版”凯美瑞

  笔者自南京大政丰田处获悉,南京大政??丰田家园为纪念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3周年和大政丰田家园店庆3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特独家推出奢华尊贵的限量“黄金版”凯美瑞,7月初即将正式登陆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天林装饰城旁)的大政丰田家园,届时您将领略到限量“黄金版”凯美瑞的独特魅力。

城市:南京
车型:凯美瑞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7.04 - 07.05
联系人:王龙飞  查看详情
 

  限量“黄金版”凯美瑞的出现不仅仅让凯美瑞系列车型更加丰富和完善,也让凯美瑞在如今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上再次独树一帜,也充分体现了广汽丰田和经销商一直以来“用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丰田宗旨。限量“黄金版”凯美瑞的出现让喜爱凯美瑞的广大客户有了更好的选择,也再次使凯美瑞树立起一个新的中高级车标杆。

  据大政丰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限量“黄金版”凯美瑞不仅将丰田的招牌牛头标志、车身外饰件等升级为尊贵耀眼的黄金色,更在内饰上也进行了精心的奢华升级,使得限量“黄金版”凯美瑞更显尊荣奢华和与众不同;配合7月份大政丰田家园丰富多彩的系列店庆活动、多重购车优惠及店庆神秘大礼,再加上广受赞誉的完美车型,给人一种耀然夺目的感觉,细细观赏可以体会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气势,为其俊雅的外观增强了速度感,灿烂的黄金色更令凯美瑞充满威严而尊贵的王者之气。

  璀璨夺目的限量“黄金版”凯美瑞至尊鉴赏会,将在7月4-5日(本周末)于南京大政丰田家园举行,火热报名现已启动!!!

  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电话:025-85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天林装饰城旁)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