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长城送五重礼 买哈飞路尊小霸王免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7:55  成都商报


长城嘉誉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本月购长城送五重礼

  本月建国长城为扩大长城轿车的市场占有率,发动了全新的销售攻势,从现在起购买长城的客户可享受多重优惠:促销期间,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舒适型现价4.39万降7000元现金,仅售工厂价3.69万,超配置MPV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10000元,售价7.9万起,长城柴油四驱风骏限量特惠1万元,同时,建国长城红牌楼专营店开业期间购长城精灵再送5次免费保养。(周燃)

  购哈飞路尊小霸王免购置税

  昨日记者从建国哈飞4S店获悉,即日起,全川哈飞汽车特推出购哈飞路尊小霸王,免购置税的优惠措施,农村用户购买还将享受“汽车下乡”政策补贴,两项优惠补贴加在一起,消费者一次就能省上千元现金。据了解,路尊小霸王的车身长度3.95米,比普通微客宽达近100mm,未上市订单已相当火爆。(周燃)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市售9.88-13.98万元

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9.98万起 福瑞迪预订火爆

  近日,记者从机场路航空港段建国起亚4S店获悉,全新福瑞迪新车已陆续到店,现正火热预订中。福瑞迪(Forte)系悦达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是起亚耗资2亿美元研发的全新力作。福瑞迪以超高的性价比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首肯,看车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