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多款车型优惠销售 购车享多重优惠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3: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雪佛兰乐风优惠9000元1.4L标准版售6.59万

乐风

  一重礼:当月特价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88折销售,更有鲜“骋”套餐达人专属爱车装具!

  可爱饱满的造型、亮丽热情的颜色、可圈可点的配置,让雪佛兰乐骋成为众多女性车友的心头好,润艺天成借助《变形金刚Ⅱ》上映风潮,推出“我的夏天有‘鲜骋’”88折促销活动,月底前仅限5台。渴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变身“鲜骋”达人吧!笔者在销售经理处得知,另有乐骋85折内部保底价销售,仅此一台,良机难得。

  二重礼:独家全运版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限量抢购进行中!

  乐风一直是私家车中“安全、大空间、高性价比”的最佳代言人。润艺天成在迎接全运之际独家买断“ 1.4L全运特别版”及“ 1.4L全运尊享版”两款超值乐风,69999元和79800元的价格包含了多款实用、周到的专属装具,尊享版更是配备了数字电视导航系统和超值大礼包!想知道有多实惠吗,赶快到润艺天成雪佛兰一探究竟吧!

  三重礼:欧版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直降11万以下,超高性价比,超乎想象!

  6月13、14日,润艺天成掀起的欧版景程风潮给广大车友带来了购车良机。订单已排至7月份,目前仍有不少意向客户来电要求订车。润艺天成为答谢车友厚爱,特声明将活动延续至6月 30日。月底前凡订购欧景的客户均可按照低于11万的价格成交。另有完备装具给你爱车周到保护。

  四重礼:到店订购任一车型即送《变形金刚Ⅱ》电影票两张,更有机会获赠精美海报、车贴、T恤,还有机会抽取变形金刚模型!

  超高礼遇,变形来袭!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