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色两门版牧马人Rubicon亮相北京 全国仅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期笔者走访北京车市,在北京中进百旺克莱斯勒/Jeep/道奇4S店发现华北地区唯一一辆黄色两门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赫然摆放在厅前,此颜色车型自4月8日上市以来,一直很少见,目前为止此颜色车型在中国只有五台,作为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经典个性颜色之一,在北京车市中发现它的踪影,这无疑不是一件惊喜。

牧马人Rubicon
 
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

  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代表了专业越野精神最经典的传承,它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亦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消费者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全身而退。此外,这款车保持着最纯粹的越野风貌,可向前放倒的前风挡,可拆卸的车门,以及独特的软硬顶篷设计,这些特地被保留的与第一代产品相同的特点,不仅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和心理感受,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这是其他任何越野车都无法比拟的乐趣。

牧马人Rubicon
 
牧马人Rubicon四门版

  另据该店销售顾问介绍,该店还有一辆黄色四门、红色两门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试驾车,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展厅试乘试驾。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82402666/68484066/82403666

  公司博客:blog.sina.com.cn/bjzjbw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