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步争市场 两厢福克斯让利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21:02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福特4S店时获悉,目前新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有着1万元的优惠,由于新福克斯主推1.8L车型,在购置税调整后销量已经大不如前,为了提高销量商家不惜再度扩大优惠幅度,现在出手购买新福克斯时机已经成熟了。

  前脸是新款福克斯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最显著的变化集中在车头灯部位。不但尺寸变大,造型也更加富有层次感。车灯内灯泡的排列顺序也有所改变--转向灯移到了最里面。此外,散热格栅以及雾灯周围形状的设计也都有变化,但是整体上依旧保持了福特经典的“X”形造型。

09款福克斯

09款福克斯

  作为小改款,新福克斯的动力单元没有任何变化自然不会招致过多的批评。为了体现需求层次不同,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虽然福克斯由于1、2挡所用齿比大,起步会有畅快感;但2、3挡之间齿比差较大,从3挡降到2挡加速时会造成车子明显的顿挫。改用变速箱的加减挡模式可以减轻顿挫。如果真正追求操控乐趣,还是选用5速手动挡的车型比较有乐趣。

  文、王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