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雨燕5.98万 公务限量版天语8.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04  舜网-济南时报



铃木雨燕

  近日,笔者从长安铃木经销商——— 济南大成获悉,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和天语的需求,公司特推出5.98万元经济型雨燕,8.28万元三厢天语公务限量版两款特价车型。

  经济型雨燕5.98万

  经济型雨燕相比6.98万的雨燕主要有以下变化:轮毂由185胎15寸铝毂改为165胎14寸钢毂;CD机改为收音机;后窗由电动变为手动,减少了后雨刮器和前雾灯。另外,济南大成还为购买经济型雨燕的客户准备了千元礼包,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雨燕自上市以来,凭借与宝马MINI几分神似的外观和超大的内部空间,吸引了大批人的眼球。出众的安全性也是雨燕的一大卖点,雨燕的笼型车身设计,加上双面镀锌钢板,以及配置齐全的全系列双安全气囊和部分车型配有侧面安全气囊,安全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公务限量版天语8.28万

  天语SX4是长安铃木引入全球战略车型,融入了铃木全新的Crossover设计理念,兼具轿车、SUV及MPV等车型所长,是“一车多用”的理想之选。天语SX4搭载了配备VVT技术的M16A发动机,在省油方面表现出色,同时有安全科技、人性化舒适配置等方面,都达到精品轿车的标准。

  动力上,天语SX4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公务限量版搭载铃木M16A1.6升DOHC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80/5500Kw/rpm、最大扭矩144/3500—4500N·m/rpm。这款引擎具备VVT可变正时气门机构,可依据引擎速度自动调整进气气门开启的时间,相对传统无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的引擎而言,动力输出更为顺畅,油耗经济表现也更佳,堪称同级车中的节能典范。配置上,天语SX4采用了 TECT安全结构车身,配备了ABS+EBD+EBA等各项辅助系统,以及双安全气囊。为确保儿童的安全,在车门上安装了儿童门琐并在后排头枕后方预留了两个儿童座椅卡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