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月销破6000台 省油耐用是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03  新浪汽车

  继3月销量突破6000辆后,长安铃木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5月再传捷报,月销量再度攻破6000关口,达到6036辆。对于一款经济型主流家轿来说,能在最近三个月两破6000关口,说明羚羊在国内经济型家轿主流车型的地位已经趋稳。

  上半年销量节节攀高

  今年以来,长安铃木羚羊呈现出节节攀升的良好态势,表明该款车型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肯定。而回顾羚羊上半年的销量走势,可以发现,羚羊在今年上半年画出一道显著上扬的弧线。

  年初在国家施行燃油税政策以及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利好下,长安铃木羚羊保持了5000辆以上的月销量,其1、2月的销量分别超过5000辆。进入3月,长安铃木将羚羊2年8万公里的保修期延长至3年10万公里,这一售后服务上的改进一举引爆了羚羊长久积蓄的市场能量,3月羚羊销量迈上了6000辆的新台阶,6000辆的月度销量也刷新了该车型自2006年2月以来的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在达到月度新高后,羚羊销量虽有所回落,但仍然保持在高位,直至5月再度突破6000大关。

  羚羊之所以能够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取得领跑地位,与长安铃木对该细分市场的认识密不可分。长安铃木认为传统入门级家轿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要,真正适合市场的入门级精品家轿必须具备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而其中省油耐用始终是经济型家轿占领市场的硬道理。

  省油耐用成就品质

  长安铃木羚羊一直以来就主打省油牌,以其突出的省油性能赢得省油大师的称号。在过去举行的节油挑战赛中,羚羊创下了百公里油耗2.1升的极限省油纪录,而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也只有4.8L。羚羊突出的省油性能与其搭载的发动机密不可分,这款排量1.3的发动机拥有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等先进技术,是国内经济型家轿中唯一的一款全铝发动机。在节约汽油的同时,羚羊并没有丧失优秀的动力输出,G系列1300CC发动机高达85马力的功率可与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且最高时速能达到17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则小于15秒。

  除了省油表现异常突出,羚羊优秀的耐用性能是其在经济型家轿市场获得成功的另一法宝。在铃木先进的G系列发动机的配备下,长安铃木羚羊创下了128万公里行驶里程无大修的耐用纪录,显示了品质耐用的卓越性能。在广大车主的实践经验中,羚羊汽车行驶超过50万公里而发动机无大修的比例占到40%以上。羚羊的皮实耐用来源于严苛的试验,据悉,长安铃木对羚羊的前后悬架各进行了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这为羚羊的优质特性打下了基础。通过多年的市场积累,羚羊才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

  在多年市场竞争中,长安铃木羚羊秉承省油耐用是发展的硬道理,以其优秀的表现将自身省油耐用的印象深深烙进消费者心中。当前,提及长安铃木羚羊,省油耐用的印象就会跃然而出,也正是凭借这样的产品特性而塑造的良好口碑,长安铃木羚羊才能够一步步升格为经济型家轿市场中的一线品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