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MINI敞篷车登陆申城 软顶15秒内可折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17  东方早报

  近日,上海凡德于6月12日承办新一代MINI COOPER敞蓬车上海上市下午茶会。凡德MINI通过下午茶的形式将拥有MINI、即将拥有MINI或想要拥有MINI的各界朋友齐聚一堂。在匆忙的都市节奏中稍稍驻足,感受MINI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静静品味MINI的优雅;交流用车心得的同时,也能畅谈MINI梦想。

Mini Cooper S敞篷版

Mini cooper S敞篷版

  MINI品牌向来不缺少激情。而MINI敞篷车更是个性典型的驾驶激情和与生俱来的清新感受完美的结合。新一代MINI敞篷车更以一种尤为热情的风格展示了驾驶自由的独特风采。如今,全新一代MINI敞篷车正式登陆上海。

  新一代MINI敞篷车能够让您真正尽享令人兴奋的敞篷时光。其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为您和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在15秒钟内即可完全折叠,MINI敞篷同时为您提供只开天窗的特定需求。敞篷计时器让您尽情炫耀自己的敞篷(OPEN)精神。

  新一代MINI敞篷车为您提供驾驶乐趣之余不忘您是一位“收藏家”,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拥有便捷装载功能,两侧后座靠背可单独折放,行李厢与乘客舱之间超大的贯通装载功能,使其最大装载容积增大55升达到660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