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全系优惠1.2万元 2.0手动最低仅售14.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8:38  万车网
09款狮跑
09款狮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城市SUV,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自07年10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销量稳居中高档都市SUV销售前三名。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 09款狮跑正式推出,以更加动感的外观,更高档精致的内饰实现突破升级。

  虽然09款狮跑推出的时间不长,不过却终端市场却频频传出它降价的销量。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地区经销商,就09款狮跑近期的优惠幅度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数量比较充裕,除了2.7顶配版因为销量小库存少没有现车之外,其它车型基本上颜色齐全,随时到店可提现车;在优惠方面,目前全系可优惠12000元,入门级车型最低仅售14.78万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09 款 狮 跑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惠元

2.0GL 两驱手动

15.98

14.78

↘ 12000

2.0GL 两驱自动
16.98
15.78

↘ 12000

2.0GLS 两驱手动
17.38
16.18

↘ 12000

2.0GLS 两驱自动

18.38

17.18

↘ 12000

2.0GLS 四驱手动
18.88
17.68

↘ 12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编辑观点:狮跑时尚动感有不失强悍气质的外观向来为消费者所称道。此次09款外观再次升级。位于车头的前中网由原先的两条镀铬宽条变成单条,既简洁大气,又体现出都市SUV的硬朗运动气质。不过由于今年的SUV市场竞争较为激烈,新上市的几款SUV的竞争力比较强,因此09狮跑尽管上市时间不长,价格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随着淡季的到来,狮跑进一步降价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请及时关注万车网发布的价格变动。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