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rte福瑞迪成都上市 定金5000元10日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市售9.88-13.98万元

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6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成都地区上市会在天府百联隆重举行。全新上市的Forte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 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从9.88万至13.98万人民币。据成都经销商消息,目前已经有现车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大约10个工作日可以提车。

  集科技与动力优势于一身的Forte福瑞迪是为渴望成功、充满自信的20多岁至30多岁人群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级车。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Forte福瑞迪就已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先后获得“最受关注首发新车”排行榜第一名、“2009上海车展网友最喜爱中级轿车”、“上海车展十佳量产新车”等诸多美誉和好评。外观充满速度感、动力感和未来感的Forte福瑞迪在配置上实现了对同级车的全面超越,引入了包括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电子信息显示屏、节能驾驶提示等高端配置,再加上C-Ncap五星安全保障,让高科技人性化的Forte福瑞迪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

  此外,Forte福瑞迪所搭载的起亚最新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傲视同侪,最高123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每百公里6.95L的综合油耗,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在Forte福瑞迪身上实现了完美结合。

  本报记者 张振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