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迈腾最高让利1.3万 优惠幅度稳步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8:55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一汽大众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配备双离合变速器的09款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享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而手动舒适型降幅更是达到了1.3万元,和5月份相比优惠幅度有所提升。但目前迈腾车源很紧,店内仅有一辆银色1.8T DSG舒适版现车,其他车型均需预订,提车期则要视具体颜色而定。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全新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迈腾1.8TSI导航版
 
迈腾1.8TSI导航版

  09款迈腾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并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行驶安全。迈腾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结合,摒弃了传统的手刹制动,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 HOLD优良制动。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