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燃每滴油 尽传每分力 感受一汽大众TSI+DS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14  新文化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王巍) 15日、1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北京举行了“尽燃每滴油、尽传每分力”感受TSI+DSG的试驾和技术解读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部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目前大众汽车全球最先进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一组合的卓越性能,其凭借最低的燃油消耗、最高的动力输出,突破性地将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目前这个搭配技术已经率先在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出现,而即将上市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4T也将搭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在为期一天的试驾中,记者驾乘感受了大众汽车搭载TSI+DSG的迈腾以及速腾1.4T的双离合器车型。在轮流驾驶这两款双离合器车型,穿行于北京郊外的青山绿水之间,感受到了TSI+DSG带来的超凡驾驶乐趣和全新汽车生活理念。特别是速腾1.4T不仅在市内公路动力平稳,在高速公路超车迅猛、提速感强,山路过弯随心所欲,而其爆发的动力相当于2.0L排量车型,以及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很好地将节油、速度感发挥到淋漓尽致。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