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

熊猫

新浪安吉竹林试驾熊猫自动挡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00   新浪试车 字号:
熊猫自动挡车身尺寸
 
熊猫自动挡车身尺寸

  我想对于吉利熊猫的外观,早已不需笔者赘述,其作为国内第一款仿生学设计,酷似国宝大熊猫的外观在去年一经亮相,便使很多女性大呼可爱,加上去年《功夫熊猫》的热映,这款小车算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熊猫自动挡尾部
 
熊猫自动挡尾部

  黑黑的大眼圈,咧开的大嘴,加上圆乎乎的车身,这些特征共同整合成熊猫憨态可掬的外观,相信如此独特的外观定能吸引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而其与其他微车追求小巧的设计不同,熊猫圆圆的车身看上去给人更加厚实安全的感觉,我想这也是其受到众多美女青睐的原因。

熊猫自动挡后窗为升降式车窗
 
熊猫自动挡后窗为升降式车窗

熊猫自动挡无敌版配备了后窗雨刷及倒车雷达
 
熊猫自动挡无敌版配备了后窗雨刷及倒车雷达

  而熊猫的尾部设计与前脸同样出彩,酷似熊爪的尾灯与前脸的黑圆圈很好的呼应,而整体圆润的后杠更是突出了熊猫可爱的一面。右下角的1.3AT标志算是与1.3L手动挡外观上唯一的不同了。另外,个人感觉相比目前众多自主品牌的山寨潮流,吉利熊猫这种敢于创新的自主设计应该算是突破,也向人们传递了这样的信息,无需借助国外品牌我们照样可以设计出时尚个性的汽车。笔者也真心期望我们的自主品牌可以越来越多推出这样的汽车。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