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金鹰恢宏钜惠 最高直降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1:04   易车网 字号:

  在主办的2010广州春季汽车博览会上,编辑从吉利经销商广州佳运隆处了解到,吉利金刚、金鹰恢宏钜惠,震撼让利,最高直降6000元,金刚最低售价45800元,金鹰最低售价49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吉利金刚
官方价格:5.0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8-7.28万元 吉利金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车型介绍:吉利金刚是吉利汽车与国内外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历时3年研发而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金刚的造型以钻石切面棱线为主轴造型。作为吉利今年进军中高级车市领头羊的金刚构筑了完善的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体系,在主动安全方面,吉利金刚采用ABS和EBD,使整车制动效能和稳定性达到了更高水平。与此同时,吉利金刚特别配置了宽幅数显倒车雷达,将音频提示和数字显示相结合,倒车更轻松更安全。

  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除此以外,电动天窗、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配备更能直接的提高金鹰的整体性价比。在娱乐性配置方面,金鹰所配备的CD和MP3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动力方面两车排量相同,搭配了1.3L以及1.5L两款引擎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变速器部分则提供了5档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

  点评:去年的吉利收购沃尔沃闹得沸沸扬扬,让吉利汽车一下子家喻户晓,这也许就是炒作。然而吉利汽车自主品牌系列车型中,确实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成熟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和便宜的价格都非常具备优势。此次金刚、金鹰直降6000元,对于起步价不够5万元的代步车型来说已经是相当难能可贵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