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吉利——车标故事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这款标识最初源于六块腹肌的创意灵感,腹肌感的创意代表了年轻、阳光和力量。寓意吉利发展历程虽短,但却是年轻的与积极向上的品牌,有着美好未来的企业。吉利标识内由六块宝石组成,蓝色宝石代表了蔚蓝的天空,黑色宝石寓意广阔的大地,双色宝石的组合象征吉利汽车驰骋天地之间,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与此同时,“6”在中国象征吉瑞之意,与“吉利”的品牌语词名称形成潜在的呼应。

标识为勋章/盾牌形状,给人稳重感、荣誉感、安全感和信赖感,蕴含着吉利自创始至今所承载的“安全呵护与稳健发展的”品牌特征。图形上,蓝色和黑色相间形成6个区域格局,均匀分布又保证了弧线的变化与流畅,中正严谨、清晰醒目,强化了作为品牌形象的视觉冲击力,增强记忆。色彩的传达上,采用了蓝色、黑色及金色间隔线,增强科技感、品质感、现代感,进而将这种感受传递到品牌及产品层面,相得益彰,完美共融。

关注帝豪EC71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梦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