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

熊猫

新浪安吉竹林试驾熊猫自动挡 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00   新浪试车 字号:

熊猫自动挡外观
 
熊猫自动挡外观

  结束了一天的试驾工作,这只憨态可掬的熊猫仿佛刚刚吃饱竹子,心满意足的载我赶往回程的路上。我驾着它在安吉茂密的竹林中穿行,尽管身体有些疲惫心中却感到无尽惬意。

  通过比较,我认为在A00级小车仍以手动挡为主的情形下,吉利率先推出了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车型,并且控制在6万以内的亲民价格,加之拥有诸如EPS电子助力转向、USB音频接口及高配车型的6气囊、6扬声器,这些都决定了熊猫在同级市场中具备了一定优势,尽管发动机与该自动变速箱的匹配仍有待提高,但毕竟为只想购买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选择,相信熊猫自动挡车型的上市,能为国内的微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不同颜色的熊猫
 
不同颜色的熊猫

  从最早的豪情(参数配置 图库)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再到如今的熊猫,短短几年时间,吉利正在努力摆脱曾经只造廉价车的帽子,其间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据悉,下个月吉利旗下的包括全球鹰、帝豪等品牌还将陆续推出各级别车型,其中1.0L搭载自主CVVT发动机的熊猫手动、自动版车型也将于下月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吉利汽车能够在自主创新这条路上越走越远,造出真正属于国民的精品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