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暂无自动档车型 吉利熊猫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37  万车网



吉利熊猫让利4000元

     奥拓车型太老太老,QQ已经让人感觉审美疲劳,微型车是马路上的精灵,有没有一款新的微轿让人突然间眼前一亮呢?答案是肯定的,吉利熊猫 憨态可掬的造型无疑能让您眼前一亮。

  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吉利全球鹰汽车经销商,就旗下热门车型熊猫近期的优惠情况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现车主要为手动档车型,虽然自动档已经上市,不过由于排放问题,京城地区依然没有现车;手动档车型目前最高让利可达4000元,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熊 猫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3L MT功夫版

4.18

3.78

↘ 4000

1.3L MT灵动版
4.58
4.18

↘ 4000

1.3L MT乐动版
4.88
4.48

↘ 4000

1.3L MT无敌版

5.18

4.78

↘ 4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从吉利熊猫参数可以看出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外小内大”是吉利熊猫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吉利熊猫行李箱容积突破200,达到205升,整车实用性得到质的提高,1.88M的个子坐进车内头不碰顶,游刃有余。

 熊猫为小车准备了1.3L 479Q发动机 + 5MT/4AT的成熟配置,这款发动机经过十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进入成熟期,现在吉利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对这款动力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4.9升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比已经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巫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