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安全节能训练营开营 凯美瑞3周年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传授技术

  传授安全节油驾驶技巧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开营

  6月13日,福特汽车公司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共同启动了2009年“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大型公益活动。在长安福特62家品牌经销商的全力支持下,“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将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广州、南昌等22个城市展开,为超过3000名中国普通驾驶者提供安全节能驾驶的技巧培训。此次活动从6月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为期近3个月。北京站的培训于6月13日、14日在长安福特品牌经销店北京双龙博雅、北方福瑞、北方长福、北京长福新港和北京亚之杰举行,近300名消费者及福特员工参加了训练营的培训。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是福特汽车在全球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在标准的驾校学车培训之外,免费给新驾驶员传授安全驾驶和节省油耗的技能和窍门。在中国推出的培训课程,特别结合了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实用的驾驶技巧,以提高驾乘安全,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资料显示:2006年中国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人数占全国安全事故死亡人数的79.3%;中国的交通事故死亡在绝对数值上是日本的13.4倍、德国的18.4倍;在相对数值的万车死亡人数上是德国的9.5倍、日本的12.2倍。良好的安全节能驾驶行为能节省燃油6%-25%,交通事故发生率降低35%。

  优惠多多

  凯美瑞3周年答谢活动启动

  2009年6月,广汽丰田凯美瑞将迎来在国内市场的3周年华诞。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推出了“广汽丰田凯美瑞三周年答谢季”系列优惠活动,主要内容有:轻松融资5-1-5,日供26元起,半价“贷”走凯美瑞。依照这个活动的规则,在活动期间选择贷款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新的5-1-5轻松融资计划,只需在购车时支付全车价的50%为首付款,就可将凯美瑞轻松开回家。在购车后的一年里,根据此项贷款措施,每天最低只需花费26元的日供,就可让拥有新凯美瑞的梦想如期而至。在购车一年后,全款付清剩余的50%的尾款。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2个月贷款期限到期时,如因资金周转需要,不能还清剩余尾款,还可再申请最长为48个月的贷款延展期。

  此外,活动期间,为新老客户提供了购置税减半的超值优惠补贴,这意味着,在活动期间购买新凯美瑞2.0-2.4升的任意一款车,消费者均可得到与购买小排量轿车一样的实惠。另外,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还随之再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张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