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艾尔中国承获长安福特道路救援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3:51  新浪汽车

  跨国道路救援专家蒙迪艾尔中国(Mondial Assistance China)近日正式承获长安福特在华的道路救援业务。

  长安福特是国内最早推出整合内外部救援网络资源、服务覆盖全国的道路救援服务的汽车制造商,从2005起便开始全面启动;此番转而与蒙迪艾尔中国进行合作,委托其作为第三方专业机构为长安福特车主提供道路救援服务,正是看中了蒙迪艾尔中国的优势和潜力。

  蒙迪艾尔中国首席执行官安睿德(Christophe Aniel)表示:“迄今为止,我们的大客户已增加到24家。长安福特作为国内一家在售后服务方面备受好评的整车厂与蒙迪艾尔签订协约,我们倍感振奋,这也体现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他同时透露,蒙迪艾尔中国2009年的营业额目标是同比增长50%,并认为当前国家政策对自主品牌的利好将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带来机遇。

  蒙迪艾尔是全球最大的旅行救援集团,在全球28个国家开展业务,亦是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性救援公司。蒙迪艾尔在2004年成立全资外资企业,目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广州、上海和重庆等地设办事处,在国内的客户包括宝马、奔驰、英菲尼迪、讴歌等高端品牌,也包括一汽大众等平民品牌,另有如中银保险、东亚银行等金融机构客户。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